今年的夏天格外的奇怪。
渐渐地,我们度过了春天,迎来了令人期待的夏天,每个人都很开心——因为可以去游泳!
夏天的开始,知了还没唱歌,太阳却已经开心地发光!“好热啊,这么早就这么热了,这奇怪。”街上的行人不时地会发出抱怨,人们想去游泳,可游泳馆还没准备,就只能拿扇子扇扇风。老爸带我开车去买菜,过了一会儿,我们提着满手的菜出了店门,我用手臂挨了挨车座,“好烫!下次要打伞了!”于是,我们晒了会儿太阳,就坐车走了。
到了中旬,是个游泳的时间。谁知,刚想出门——外面下起雨来了,不是太阳雨,而是雷阵雨。我们待在家里,捂着耳朵,把有电的东西都关掉了。这样的事情不是一次两次了:我们在放暑假前上课时,早上还“风平浪静”,一到学校又下雨了,这是不是计划好的?还有几次在课堂上,天空上时不时发出“轰隆隆”的声响。春天都没有这么“可怕”!
我盼望着赶快到夏天的末尾,希望这如此怪的夏天不要在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