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,就是春节,不是为了新衣服,也不是为了压岁钱和喜糖,是因为它的气氛,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,可以放鞭炮,简单来说就是玩。
我很爱玩,以前过年的时候就跟打了鸡血一样,一直疯跑都不闲累,有时候还会惹事,活脱脱一个小神仙。
我很幸福的一点,就是吃货出生在一个会做饭的家庭,年夜饭那叫一个丰盛,多想多长一张嘴,可以多吃很多好吃的,家里人看着高兴,我吃着更高兴。
一家人围在一起打牌的时候,我会围着转,以一副全部掌握在手中的自信姿态不断地观望,谁要是敢赖皮我就第一时间抓住他,小孩子不会说谎,大家都信任我。偶尔有人想要买通我,都被我辞回,这种正义感是从动画片里学来的,我觉得很受用。
虽然现在大了,不像以前那样幼稚,但是乐趣总不会少,毕竟是春节吗,只要一家人待在一起就能开怀大笑。